活击第二话情况整理

一、审神者印象

1、花丸审神者:壕,欧皇,宅,会书法绘画手工,能精确部署战斗(运筹帷幄型审神者)

2、活击审神者:欧皇(一部队简直欧气爆表),肝帝社畜(三更半夜还亲临战场,三句不离工作),战斗型审神者(战场上独立行动不惧遇上敌刀,面对满地尸体毫无动容)

【PS:活击审比药研高比堀川矮】

【PPS:活击审说不定战斗经验极其丰富,陆奥守面对满地尸体会挫败,陆奥守见敌刀杀人会愤怒,而身为活人的审毫无动容,而是冷静地命令狐之助做好记录,很有BOSS面貌啊正太】

3、审神者亲临战场:活击降临战场的审神者应当是实体(在木屋顶上有脚步声),但是从第二话有电流缠绕和身体虚化来看,应当不是以肉体降临。

4、部队长任命:好恶由我的意味?活击审先问了和泉守对策,表示英雄之见略同,之后在广场集合的时候才任命队长。(想太多,说不定只是为了练低级刀)


二、第二部队关系

第二部队互相之间似乎并不熟悉,比较类似同事关系。

可知的是:

1、和泉守、堀川原本熟识。和泉守和陆奥守交情不错,和泉守(或者陆奥守?)与蜻蛉切在本丸见面交谈过但了解不深。

2、堀川第一次显现姑且不论。

3、药研似乎与第二部队其他人均不熟悉。


三、猜测

活击初始刀:被被

活击初锻刀:药研

本话药研对第二部队队友态度很耐人寻味,所谓任务次数不重要,也令人疑心是不是在任务过程中发生了不妙的事情。但是第一话药研对活击审的态度很正常,不像是审在搞事?


四、时间朔行军的目的

挑起幕府与外国的战争,破坏历史应当是其目的。

为此时间朔行军闯入天守阁计划杀死在其中外交的某个外国人,但是被第二部队挫败了。——城中死掉这么多守卫,应当会引起大搜查和逮捕,应该会在第三话看到余波。

接着是对港口荷兰船只的爆炸攻击,这应当也是时间朔行军挑起战争的阴谋。爆炸已经发生,不知道第三话会如何解决——逮捕爆炸犯人交给外国处置,赔偿?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从不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