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在第六话出来前分析一下活击审和三明会谈现场

1、会谈地点

从三明走过去的方向,房间的大小,以及答复活击审的命令镜头拉远,会谈的地点猜测是广间之侧



2、社畜审神者会谈室

活击的审不但能亲自出阵,机动值很高,从高墙跳下毫发无损,面对一堆死人面不改色——总体来说可能是武力爆表的审;而且似乎还是本丸的研究大佬……

会谈室——有可能是审的书房,除了一眼看上去很高科技的屏幕,还有窗边的天文望远镜(?)、地上的地球仪和很散乱的簿册(从封面看不像印刷书籍,像是手工制品,或者是魔法书?),右边一面墙都是齿轮状莫名所以的机械,审的身后一面墙都是书。

确实很像研究大佬的房间。








会谈室的座位都是单座,正面一个主位,侧面一个客位(客位像是单人的),看上去是较为私密的书房?审办公室?很符合密谈人事升降这种幕后交易的场所了。

除此之外,活击本丸很社会的一点就是……审的桌上除了天球仪(太阳系仪?)还有看起来像电话和打字机的东西……

(脑补三更半夜的审拿起电话,Mikazukisan吗?请过来办公室一趟……半夜临时加班的审,简直不能更暗黑本丸了!)




快点出第六集吧,看看有多少说错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从不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